2008年3月20日 星期四

回應二個意見

水蓮同學:我首先多謝您星期三專程為建立部落格指導.關於您對「終結台灣兩大亂源」的意見,我很高興表示您有關心社會問題,不過您的意見,只是縣、市層級責任,負責解決就可以了.軍購預算也不是用擋的,是要請專家理性討論那些需要買,那些不需要買.「終結台灣兩大亂源」一文,談的是台灣整個國家的亂象,要如何終結?不是地方層級的事務,醫院商業化的問題,我告訴您就在永和附近過秀朗橋,慈濟醫院台北分院絕對不是商業化的醫院,您可以去走訪看看,絕對不會讓您失望。
玉兒同學:我們雖然沒有面談過,但多謝您的意見表達,您說「千萬不要學一些不負責任的媒體」我很同意,但「終結台灣兩大亂源」一文裡,所陳述的媒體與立法院的亂象,有那一點不是活生生的呈現在國人的面前和心理的感受.請您指出有那一點不是真實的.「終」文裡是在指責亂源,難道不該指責嗎?鼓勵終結亂源不該?您說「多分享善良美麗的層面」,我非常讚同介紹您分享多看(大愛電視台),您就不會把指責當做責罵,陳述事實當做駭人聽聞。

1 則留言:

玉兒 提到...

對不起!!
今天才知道我的回應文章
造成你的誤會!

其實我文中所提的內容,
只是希望我們共同勉勵而已,
絕對不是針對你而言,
誤會大了,特此申明!